Oct 24, 2007

W800i


朋友問說: ‘你這台手機那麼舊了﹐怎麼還不換一臺新的啊﹐
我回答說:‘我還有一臺N73啊﹐功能也不錯用喔
他說: 換一下啦﹐又不是沒錢換新的
我說: 因為裡面有無數他的簡訊﹐我捨不得換
他說:。。。。。。

沒錯﹐用了一年多的手機如果是以前的我﹐老早就換一臺了﹐ 可是這手機從認識他用到結束。裡面有幾百封的簡訊﹐有曾經的甜蜜﹐當然不是每份都帶著甜蜜﹐就算是早上起床後的一句‘早安’﹐還是睡前的‘晚安’ 我都是一樣珍藏著﹐現在。。。。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在記憶里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就算把N95 擺在我眼前給我選﹐我還是不會做任何考慮的 ﹐再拿回我破舊的手機。 希望還可以用它很久很久。

2 comments:

殷缘 said...

好甜蜜哦~

我以前也有收信息的习惯
当使用着K700i。
因为电话坏了
爸爸买个中国机我用
中国机一点不好是
不能将信息存档
当我一按删除键
全没了~

Wooby 无比(膏) said...

跟我一樣,喜歡習慣的感覺。
嗯 ~ 但是下次如果你有新電話你不要,
記得給我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