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7

吉隆坡行 (二)25/10


一大早就被叫醒去吃早餐﹐路途上我問他:‘這好像不是以前的你耶﹐9。45AM ﹐你很少那麼早起床過。哈。後來就問說要吃什麼﹐點心還是肉骨茶。後來還是決定去吃肉骨茶。他帶我去了一間店 前面很多人擺攤買水果蔬菜麵包之類的。 他說這肉骨茶可是上過報紙的呢 仔細看看牆壁上真的有登在報上過。 ’陶香肉骨茶 ' 遠近馳名。 不過我想說的是 ﹐無論吃什麼食物 只要有你在陪同一次吃﹐不用什麼出名的食物﹐不用什麼山珍海味﹐也一樣可口好吃。
吃好後就由我開車去另外一家酒店﹐平常開慣了大量一點的車﹐現在又是在KL﹐還好有你在我旁邊﹐我什麼都不怕。後來你就載送我回酒店 你去上課了 。今天不能來見我了﹐頓時心又愁了起來。那下午的時間我就跟朋友到KLCC去吃日本料理。晚上呢就去SRI RAMPAI 的夜市買些食物回他家吃。 之後就搭的士回酒店。那夜睡得不是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