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07

分手之后

分手之前 , 心里是多么的想分手 ,
因为对方彻底伤了我的心 ,
因为对方从未顾我的感受,
因为对方在我需关怀的时刻,投向别人的怀抱,
因为在我无助的时候 , 他却不知道 ,
因为我在生气时 , 对方却还比我生气 ,
因为我很爱他 ,对方却不爱我 ,

始终 , 忍无可忍了 ,
纸包不住火的
分手 ,这残忍的名词 , 还是讲了 。。。
因为 ,心里会好过些 ,
因为 ,是对方的要求,
因为 ,可以摆脱辛苦的纠缠,
因为 ,你心淡了 ,
无可挽回了 ,一切都完了 。。。

到了分手之后 ,
心还是想着他 ,
极度不甘心 ,
因为太快了 ,
勉强自己不再想他 ,
不要听对方喜欢的歌 ,
不去对方想去的地方,
很坚持 ,不过心很懦弱 。。。

分手快乐的解药在自己的手中 ,
要靠自己去克服他 ,
在短时间内忘了他,
不要去管他怎么样了 ,
忘记他才是我需要做的。。。

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你讓我想起一個人
希望他過得好好的
祝福你
也祝福他

michael said...

是想起你的舊愛嗎?

June said...

思念总在分手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