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7

剩下的苟延殘喘

我以為時間已經把分手的痛帶的一乾二淨
卻因為一首情歌將那個日子變成記憶猶新
傷心的旋律不是為我而寫
我卻遵循歌詞裡的不歸路一步一步走
可惜我路過了快樂 就走到結束
封閉在心坎裡的眼淚 
來不及流完就先結成冰
如此寒冷 凍結了每個我吻你的那一刻
何苦再去翻開這些一敲就破碎的過往畫面
那些織熱的感覺可不可以不要再苟延殘喘的突然湧上
是試圖想要溶化那一幕幕不再甜蜜的往事嗎
還是想要讓那些來不及逃脫的淚釋放在眼角
流過重複的淚痕 不知相同的地方還要經過多少回
是不是非得要更冰冷我自己才能安然無恙
我也想當個冷血的大贏家
可是逼自己不斷變低溫快讓我喘不過氣
要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大喊快樂根本是自欺欺人
還有多少疲憊 拜託一次全部壓過來
給一個讓我爬不起來的今晚
當明天晨曦 可以還我一個真笑容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