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07

白紙

上面有個污點
拿在我手上
大家猛盯著那個黑黑的地方瞧
一直看 一直瞄
沒有人注意白紙有多白
他們都只關心白紙上的污點
我 不爽
於是將整張紙塗黑
之後 再也沒有人多看這張紙一眼

我的人生
曾經也有過這麼純白無暇
不小心 有了污點
我 拿著我的人生
害怕別人注視這個醜陋不堪
我試著回到那個看到星星就可以開心的日子
卻發現我早就失去了為自己露出笑容的能力
是不是我的一舉一動都被上了標價
只有交易
才能有喜努哀樂的機會
當我知道自己白不回來的時候
能否允許我讓人生繼續醜化
也許就樣就能讓我習慣充滿污點的活著

有天
我可以不用再害怕找不到當初的善良
因為我的心已經像怪獸一樣不需要它了
然而
到時候握著我人生的
已經不是我的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