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07

Don't Say Goodbye

我清楚到了這步似乎就要結束
閉上眼睛看到心正在哭
只能接受在關鍵時候
你的手在記憶裡堅持緊握著我
穿過耳朵我聽到沉默溫柔
都過去了(讓)畫面停格
Don't say goodbye 我的最愛
說感情變的只有選擇離開
我眼淚掉也陪著心碎 痛無處掩蓋
沒想到你讓結局如此傷害
Don't say goodbye只剩無奈
怕習慣了你 被愛變成悲哀
感情的事隨著時間映著愛存在
我看著你而心痛卻無法停下來
我看著你而心痛我卻哭不出來

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傷心就狠狠地離開吧
長痛不如短痛

michael said...

源﹐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才能慢慢好起來

:: 子源 :: said...

希望你能好起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