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7

离开我的你

从那天开始
我开始了失眠的习惯
心情很沉重,很烦
所有埋起来的记忆
一幕一幕的浮现眼前

从相遇那天
到离开那夜
我的心从甜变苦
也从沸点降到了冰点
心受伤了 不爱了
再痛又能怎样呢 ?
什麽都不想要了

离开我的你
刺破了我的心
灭了我对你的信念
很痛恨痛
很想立刻失忆离

开我的你
竟然笑着离开
难道从不爱我
竟然能萧洒的离开我
好狠心

从来没理我的感受吗?
我是谁?
也许是你的玩偶
请不要玩弄我对你的真心我很爱你 ,很爱
我不会怪你离开我
也许你找到更爱的人
身为爱你的人
只好祝福你
希望你幸福

因为爱你
不想你辛苦
既然你累了
我只好放手
爱你 就要成全你
离开我的你
好好活下去吧!
我还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