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7

短暫記住

一步一步 毀滅之路
我帶我走進你危險的雙目
腳步停住 回頭說不
誰叫我將眼前的火花抓住
像是飛蛾看到火往前撲
我游移道德邊緣的過度
隙縫中流出暗示的光束
受慾望淋沐 奮身不顧

酒杯底是通往極樂世界的道路
有點苦 會香甜在激情過後的貼身呵護
星空下有讓人迷失自己的濃霧
很清楚 其實發現我是困在

你變的魔術 獵殺浪漫的劊子手是如此殘酷
不服輸 現實面對的時候誰能教我不哭
日出後的靈魂躲在寂寞裡漂浮
五線譜 鋼琴伴奏為內心
無奈點上音符

短暫記住 我們曾擁有彼此的全部
短暫記住 那流逝的時間成為紀錄
短暫記住 城市裡有一起走過的路
短暫記住 重逢的日子在那不遠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