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7

我的心在哭泣,你感受到了嗎?

因為過去不堪的回憶裡...我學會堅強...

因為在現實的的社會裡...我學會假裝...

因為在壓力過大的期望中...我學會忍耐...

因為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傷口..我終於學

會把自己最脆弱最脆弱的一面藏在內心的

最深處... 我學會了那麼多...

也忍了那麼多...也退讓那麼多...

我不強求什麼...

我只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得到自由...

我渴望自由...

因為那是讓我憔悴的心..翱翔的辦法...

我想讓我那不堪一擊的心....

有重生翱翔的機會阿!!!

我學會了那麼多....

我只求你放我自由..讓我翱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