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7

在我心中

愛與恨
該怎麼分配
當初那些讓我受傷的摯愛
能不能讓我全部忘記當做補償
最難分難捨的
能不能在假裝友好的關係下繼續護航
眼前的甜蜜
如果因為過往的紀錄而有所防備是不是不公平
從零開始
能不能每次談戀愛都像新生兒
過去再怎麼多的眼淚也別沖淡對你的熱誠
牽你的手
像以前一樣簡簡單單的就很開心
算計 心思 猜測 不安
踏錯哪一步就會走到結束
我們已經不是白紙
能不能靠著失敗當後盾
告訴自己理出成熟的思緒
多出來的在意不是一時可以處理
我關心的 是如何讓我的笑容展開
就像是一起吃到便宜的生魚片
15塊錢 也可以買到我一整晚的滿足
給太多要求 只是得到更多的失望
我的心 真的很好取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