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07

我對愛情的悲觀

來自於失去的安全感
當我看不清楚答案的時候
就為自己編織甜蜜的美夢
就再每次快醒來的時候
就吃下安眠藥
讓自己永遠沉睡在不用面對現實的童話

一而再 再而三的歷史重演
不能確定的愛
就好比矇著眼站在懸崖邊
該前進還是該後退?
哪個方向才是指引著你愛我
如果沒有確切的答案
我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處境安全

愛? 有多愛?
這是個考試卷上的必答題
你寧願零分也不填寫
你們都自私的希望我不哭不吵不鬧
但是又把我丟在一旁的置之不理
我受夠這個無謂的乖巧
誰說愛吵鬧的小孩不會有糖吃?
安靜無聲是否就可以得到該有的獎勵?

玩膩的玩具 捨不得丟又不肯珍惜
全天下的男人都一定要成為收藏家?
那真的是男人跟男人之間噁心的遊戲

愛?有多愛? 漸漸我也會對這個答案失去耐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