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7

Love

說起來我也真像是個花痴
每到一個新環境 總會想把心寄託在什麼人身上
或許那也不是一種愛 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和自己緊密黏在一起
當然 那個人那個人士自己喜歡的

大家都說:[ 我只要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那就足夠了]
哈哈。。。。當然這樣就夠了 但這簡單的簡單的想法卻也很難實現

說真的 有誰喜歡自己一個人?
其實只是怕吧
好像交往的開始就是在等待分手的結束
我最怕的就是擁有之後的之後的失去 我真我真的會心酸久久不能釋懷吧

這世界就是愛玩這種游戲
你愛她 她愛他 他有愛他 而他就是誰愛就是不就是不愛他
在一起的通常不是自己的最愛 而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吧!?

追過別人 被嫌過 也被傷過 當然也傷過別人 嫌過別人 被別人追過
現在只是想釋放什麼感情給什麼人都變的很困難
做愛不等於愛 談了戀愛也不表示永遠恩愛

聽到朋友和他的親愛交往好幾年
我都張大眼睛羨慕不已
想到自己的愛都是如此短暫 或許是我的保存期限太短

現在除了和大家一樣 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的人能夠喜歡自己很久很久
我還像多祈禱希望對方好好對待 我不要背叛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