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7

被遺忘

已經是這麼普通的生活了啊
原來改變了這麼多


也許很無助
在這段時間里
我找到了 找到了我要的

想要慢慢忘了 卻沒發現傷痕
刻的越來越深 無法愈合

深刻又好了解的詞義
[還有什麼曲折]
是啊。。。。還有什麼。。。。
我一次領教過了
還有什麼好掙扎的
已經忘了什麼叫。。。。淚流成河
或許那已經是被遺忘的感情
在你的背後 我選了這樣的決定
心沉默 卻來不及
已結成了冰
冰封的是還在執著的我

也許 我真的找到出路了
我也快回到原點
總是看見好朋友 在原點等我
卻又因為執著到達不了
我想我現在能了
即使我已走累了
但 在那不遠的一方
我看見的是
最越來的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