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7

心。。。最後

一陣雨後 又下過
既然都知道
何必要再打開讓自己再難過

學不會教訓的人 永遠不會成長
我多想 什麼都沒有疙瘩
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總是努力的去避開那一幕
因為我知道看到了看到了會難過
於是索性的不去靠近 慢慢的遠離
連聽都不想聽。。。。
也許每一=個畫面我無法接受
但學不會教訓的人永遠不會成長
何不放開來
既然已經不是自己的東西了
何不就瀟灑將它放走 慢慢消逝在眼前
如果不打開來看 也許會好一些
可是就是就是那麼搞不懂 怎麼永遠都學部會
今天也就這樣讓它慢慢流過了
原因當然不是這樣
實在是不想看到那畫面
刺痛又怎樣 還有更刺痛的
我一次都嘗試過了
慢慢的
我只想把我的淚水 收藏在陰暗的角落
漸漸的淡忘它

我現在知道如何去看待
與其讓自己這麼傷心
算了吧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也就不要死守在那兒吧
只會加深更多的痛苦
曾經。。。。就讓他永遠是曾經吧
不要讓它再成為回憶了
慢慢在我眼前模糊的。。
我已經漸漸的看不見
也慢慢的淡忘了
等到我差不多再也不為那畫面傷心的那一刻
我會勇敢的。。。。
重回我的軌道
在這僅剩的時間
我只想。。
好好的做我自己
今年也剩不到幾天了
消除掉僅剩的最後十來天
在這一年 所有的所有
該感謝的一次感謝
該淚流的一次淚流
該傷透的心一次結束
以及我無能為力挽回的東西
就不要在掙扎了
新的一年會有新的東西
早在一開始
何不在一開始。。。。就覺悟
那種之間的對談。。。。是人家已經習慣的事情
對我。。。。本來就不習慣了
再強求也是沒有用的
也許。。。。那幾句話。。。。
真的傷透了﹐了﹐也讓心死了
但那時人家的自由
不來就不是誰的誰
如果當初不要自以為
何必讓自己 。。。。現在這麼痛苦

再也無從表達了
簡單的動作﹐簡單的幾句文字
淡淡的一些。。。。曖昧
既然都知道了 何必要再欺騙自己
早在一開始就被騙了
也傷透了心
是自己還不曉得要跳脫出來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給人家一點自由吧 也給自己一點空間
在僅剩的最後十幾天
我將我所有的力氣慢慢耗盡
我將我曾經破碎的東西
一片一片慢慢的將它尋找回來
到了這種地步
還不學會。。。。就永遠還是那麼傷心
也許將來 會做我們之間做過的事
裡面也寫了
要去住就住了吧
要想就去想了吧
要愛就去愛了吧

讓自己開心點
人家要怎麼說是人家的事了
唯一我能做的
只是讓自己開心一點

是啊。。。。開心一點
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將來的畫面是可以預期的
何不現在就好好去習慣勒

心力交瘁之後
我只想。。。。
只想 什麼都不想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