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08

靠近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但是我不相信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膩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仿彿已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它只是個游戲

我只想要靠近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你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你’
還是你已不想聽
能不能夠把你徹底的忘記
我是真的搞不清

只要你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靠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