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08

帶著遺憾離開

我走了﹐帶著遺憾

離開了﹐帶著遺憾

徹底的﹐帶著遺憾

看著如今﹐我深深的感嘆著

為什麼會是這樣

曾經的我們是如此熱情﹐

曾經的我們是如此相聊﹐

曾經的我們是如此默契﹐

曾經。。那只是曾經

現在﹐我走了

沒有人為我哭泣﹐

更沒有人留念著我。

我只是一個即將消逝的人。

無盡的言語﹐

想你可否會好

想你我走後是否會重新開始

想我離開是否會是一種結束

還是你的解脫

離開是否錯﹐

我不得而知

但我知道

這次我該真的走了。。。。。。。

帶著遺憾﹐ 對你說聲音: ‘’謝謝你﹐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