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08

好好的

眼淚 慢慢的 像瀑布般不斷的涌出

每一字 每一句

很深很深 。。。。刺進來 慢慢將我的感覺痲痺

總是一直害怕的事

害怕那幾個夢

試著。。。。努力去忘記

但很快的又上演在眼前

到底有什麼。。。。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只能默默的接受

這個突如其來的改變

問問自己

有何不可 是啊! 為什麼不行

只是難免會 很傷心 很傷心。。。。


經過了那個晚上

才發現 原來。。。。已經不是當初那樣

那還能怎麼樣呢

慢慢的。。。。

等感覺被抽走的那一瞬間

我。。。。。

我還是好的! 還是當初那個我!


大哭一場後 我是好的

感覺被抽走。。。。其實也輕鬆多了

不該在被困在這樣的難題里了

抽身離開

才能不怕黑夜 不怕孤單

我是堅強的

我會好好的。。

好好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