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08

涼了

最近長下雨

天氣明顯的涼了不少

天氣變涼了

心還是暖的

也許這麼多次下來

我也學會怎麼不計較

一次一次的成長

好像已經沒有那種感覺了

時間面前 我無法撤退

我還記得擁抱的感覺

不管什麼距離

同樣的星空下

我真的長大了

計較是什麼

就算看到了 我依然是我

仿彿又回到了從前

希望我是這麼的

一路走到底

原來改變了這麼多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渺小的自我

已經沒有如果了如果了

也許每天的陽光

已經感受不到刺眼的感覺

也許就像那句話

身心還是疲憊

但心 快拼好了

就算靠近

我還是依如往昔

剩下的 我會好好

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