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7

"真"不是"蓋"的

遇到了一次傷心與失望 ,我用一次的新經驗去蓋過
但是往往又是一次的傷心與沮喪 ,我再找一段希望來帶過
只是重複的結果通常又是次的難過伴寂寞 ,我仍再用一段夢繼續編織不斷掩飾
一段段的蒼疤 ,一次次的蓋疤
用一個蓋過一個 再用一個蓋過一個 再蓋一次 再蓋一次 再往上蓋上好幾次 重複的堆疊向上越堆越高 像是層層疊到了最後只要一個痛楚一個稍微的觸碰 ,
結果就是一垮....全都倒了而我也就倒了..

我們總是不願面對回憶的那些痛苦經驗

以為用一件新的事 或用一個新的人可以讓昔事完覆而看不見

但其實那只會使我們站的更搖搖欲墜..

直到倒光了才發現自己真的體無完膚傷痕累累..

2 comments:

殷缘 said...

这看起来跟我蛮相似的
看来我会了解你~

:: 子源 :: said...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
在傷心也是沒有用的
加油哦~